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常见问题

各级人民政府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应当如何做好信访工作?

答:《信访条例》规定,各级人民政府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应当做好信访工作,认真处理来信、接待来访,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、建议和要求,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,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。各级人民政府、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应当畅通信访渠道,为信访人采用本条例规定的形式反映情况,提出建议、意见或者投诉请求提供便利条件。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打击报复信访人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